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基础理论教研部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 来源: 发布于:2016-06-08 09:49:41 阅读:138 次 字体:【
  •        6月7日下午,南昌瑞鑫房产公司陆光辉先生在3201教室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致敬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与大学生的跨年代交流》的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讲座中,陆先生结合自己从业、创业的经历,从世界范围内政治纷争的经济斗争本质,到现代经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从国内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到对互联网+时代的行业特征的展望,见微知著,鞭僻入里;又从一个父亲的角度,对当今的大学生热议的创业、就业、爱情及游戏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言之凿凿,情之切切,在场的师生倍受启发和鼓舞。

          本次讲座是基础理论教研部为响应国家“双创”战略、增强我院学生“双创”意识、推动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基础课程与企业对接、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的一次尝试。

          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基础理论教研部副主任辜静波教授、倪亚音教授及部门部分教师和2015级新生,院团委青年创业者协会成员也一起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