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基础理论教研部公安应用写作课程组赴进贤县公安局调研
  • 来源: 发布于:2017-01-21 15:35:21 阅读:52 次 字体:【
  •  

     2017118-19日,基础理论教研部辜静波副主任带领公安应用写作课程组部分教师前往进贤县公安局进行课程调研。进贤县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吴小青副局长热情接待了课程组成员。

     进贤县公安局组织十余名刑侦大队、法制科的民警与到访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民警们与各位教师分享了办案过程中专业文书制作的经验,强调了专业文书写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实战中专业文书写作存在的问题。课程组教师还赴民和镇派出所考察,并与多位派出所所长进行了座谈。这些基层派出所的负责人就通用文书、专业文书的写作提供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参考意见。

    此次调研,教师们感觉获益匪浅,增强了对基层公安工作的感性认识。一线公安民警对公安应用写作教学提的意见对课程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IMG_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