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基础理论教研部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微宣传活动
  • 来源: 发布于:2017-03-16 16:15:47 阅读:36 次 字体:【
  •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根据院宣传处的有关部署和安排,基础理论与教研部主动探索新思路,采用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微宣传活动。

    经过与团委江警青创汇的沟通、讨论,基础部决定与青创汇共同策划推出一期学雷锋主题的微报道。310日,江警青创汇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发布了最新一期推文。

    本期推文呈现了三个内容,第一部分集中报道了我院各个系部近期组织的学雷锋主题活动以及2017年“雷锋班“评比情况。

    第二部分为“如果雷锋还活着”深度评论。文章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针对社会上某些针对雷锋精神的怀疑论调,有如一股清流,为雷锋精神的传承廓清了迷障,指明了方向。

    第三部分为“雷锋精神在当代”的院内采访。

    采访中,学生代表就雷锋精神在当代的文化价值各自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