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朱小贝老师指导的微电影 《云儿》首映式发布
  • 来源: 发布于:2017-04-26 13:02:39 阅读:74 次 字体:【
  • 4月25日,由我部艺术教研室朱小贝老师任表演指导的江西警察学院微电影《云儿》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首映式。

    微电影《云儿》人物原型来自我院驻校教官刘颀1994年发表于《人民公安报》的一篇散文,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毕业于江西公安专科学校的三位青年公安民警在山区收枪缉暴、邂逅美丽善良的农村姑娘云儿的故事,追述了一段公安战线铁骨柔情的美丽情感,是一部展示警院学子青春活力和爱校、爱警情怀的主旋律作品。

    电影时长25分钟,主创及主要演职人员皆由我院师生担纲。我部教师朱小贝是国家三级演员,担任了该片的表演指导。

    据了解,本次首映式由江西警察学院院团委和《云儿》剧组共同主办,院学生会、院团委新媒体中心承办,全体演创人员及院宣传处、交管系、侦查系等领导和教师出席了首映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