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我部召开部行政会议进行节前工作布署
  • 来源: 发布于:2017-09-30 10:35:39 阅读:28 次 字体:【
  •     9月29日,基础理论教研部在403召开部行政会议,就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前的工作进行了布署。

        会议由辜静波副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院党委和院行政对“双节”期间教职工的纪律要求。“双节”期间教职工就地休息,如需离开南昌,需要严格按照请销假手续呈院领导审批;布置了“双节”期间的值班安排。

        会议传达了九月份教学例会情况。新的《实验实训指南》已经发放到各教研室,相关教师除了本人需要了解之外,还要真正组织学生进行学习;例会还通报了网络课程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要求尚没有建设和没有按标准进行建设的课程,还需要进一步重视起来,继续完善网络课程建设;针对本周的专家预评估反馈意见,很多评估环节尚需重新整理和完善。

        会议对预评估后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由邹秋仁和朱国林负责完善二级质量监控体系的制度资料,兰香红负责落实华采杯的胶装材料,艺术教研室把历年获奖材料收集装订,倪亚音副主任组织对试卷进行下一轮的复查,王茜负责收集公务员培训工作的历史资料,共同把评估工作的亮点特色做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