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我部迎接学院高校意识形态检查督导工作
  • 来源: 发布于:2018-01-29 22:47:28 阅读:4 次 字体:【

  • 118日,我部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迎接了学院宣传部门对我部2017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由院宣传处谢山河处长亲自带队,我部由副主任辜静波教授负责介绍相关工作。谢山河处长对我部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建档给予了肯定,认为资料翔实,整理有序,并认真询问了我部在“党建带团建”特色工作中的情况;辜静波教授在做了2017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整体介绍后,重点介绍了第五届“华采杯”的举办情况。

    经过交流,谢山河处长高度评价了《华采集》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成绩,认为在适当的时候应该正式出版,并申报省级意识形态工作优秀成果。

    最后,谢山河处长对档案工作中不完善之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认为“党建带团建”工作中向学生推荐的书目是重要的档案材料,应予以补充。

    我部倪亚音副主任和办公室工作人员也陪同参加了检查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