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通知
  • 来源: 发布于:2017-09-26 20:19:51 阅读:16 次 字体:【
  • 院直各单位:

     根据公安部及公安厅保密办有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保密工作,经请示院领导,现将有关文件要求通知如下:

     1、提高认识,增强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院直各单位要高度警醒,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失、泄密事件造成后果的严重性。认真组织学习《保密知识》,采取讲座、培训班等多种形式,提高师生员工保密防范意识和防范水平。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抵御境外敌对势力的引诱和收买。

     2、突出重点,加强公安网的安全保密管理。院直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公安网保密管理的规定和纪律,明确责任人和工作职责,“谁主管,谁负责”,确保公安网络和信息的安全。

     3、涉密文件,妥善处理。院直各单位有接触涉密文件的,需安排专人负责涉密文件的收发和管理,做好登记,妥善保管。未经批准,严禁将涉密文件带离涉密岗位;严禁在传阅、阅读涉密文件时携带手机;严禁将涉密文件以拍照、复印形式保存;严禁将相关的涉密内容和文件在教学、科研中使用;严禁将涉密文件转载至门户网站、校园OA、手机通讯、微信、微博、QQ等任何网络平台和网络社交工具上。

     4、社交网站,注意安全。教职员工在注册开通个人工作用博客、微博、微信、QQ等网络社交工具账号以及在社交网站上注册工作用账号时,不得填写、使用禁止公开的涉密单位名称、地址和个人职业、联系方式等信息。在通过私人博客、微博、微信、QQ等网络社交工具发布信息时,要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纪律规定,不得发布与工作相关以及可能泄露本人身份的信息,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和警务工作秘密。

     

     

    办公室

    201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