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 来源: 发布于:2018-01-30 15:16:18 阅读:2 次 字体:【
  • 院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813号)及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赣教社政函〔20182号)的要求,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申请评审书》)启用2018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

    2.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以下简称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3.校内受理截止日期:201835

    4.35前完成网上申报,并提交《申请评审书》纸质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申请者可登录社科网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的电子文档。

    注意:“间接经费”需按照“申请经费”的30%填报,第一年填报的预算金额按照“申请经费”的50%填报。

    联系人:罗婷婷联系电话:8867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