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活动>>正文
  • 基础理论教研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 来源: 发布于:2016-04-19 15:03:10 阅读:92 次 字体:【
  •                                                                                   基础理论教研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 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2016年4月18日下午第五节课,基础理论教研部组织本部门教师在1102教室对谢金梅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观摩。  

           课堂上,谢老师运用实例教学法对“请示”这一文种的写作要领进行了细微的阐述,并注重启发式教学,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参与观摩的教师对观摩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对课堂教学的每个环节进行了细致观摩。    

          观摩活动结束后,参与观摩的教师对谢金梅老师教学中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该项活动的举办,对提高本部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水平有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