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制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制度>>正文
  • 基础理论教研部停课、调课的有关规定
  • 来源: 发布于:2017-10-11 13:28:04 阅读:12 次 字体:【

  • 为严格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完成本部教学任务,特制定本规定:

    一、停课

    1、任课教师一律不准自行停课,擅自停课者一律按学校教学事故处理。

    2、凡学校大型活动需要停课的,按学校教务处通知安排执行。

    二、调课

    1、未经同意,任何教师不得私自调课和任意改变上课时间,私自调课者一律按学校教学事故处理。

    2、教师因病假、事假、公假缺授的课均应另外安排时间补授,补授的课应由区队学习委员签名记录,否则不享受补课津贴。

    3、为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的稳定性,限定每学期每位任课教师提出调课的次数一般不得超过2次。

    三、调课程序

    1、任课教师需要调课时,必须提前两天填写调课申请单,由系(部)主任签字同意后,由教师本人送交教务处,经教务处同意后,调课方始生效。

    2、教师因遇突发事件未能提前办理调课手续的,应在课前一天电话告之系(部),并应在事后2天内补办。凡未补办手续或理由不足者,按学校教学事故处理。

    3、教师因病调课的需出示病假条,因事调课的须在申请单中注明具体原因。

                                                      基础理论教研部

                                  2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