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 基础理论教研部组织学习党建文件
  • 来源: 发布于:2017-09-20 20:27:22 阅读:18 次 字体:【
  •     919日下午,基础理论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江西警察学院党徽佩戴和管理有关要求》和《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两个党建文件。

        学习会由辜静波副主任主持。辜静波副主任首先就党员教师正确佩戴党徽的要求和管理规定做了深入的学习,要求全体党员按照规定,自查自纠,正确认识佩戴党徽的意义,养成正确佩戴党徽章的良好习惯。随后,就学习中宣部、中组部和中央网信办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通知做了具体的要求,指出党员干部上网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准参与一些有违党员干部形象的传播活动,严格规范党员干部在网络平台以职务身份注册账号的行为,要履行党员的举报监督义务,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教育、引导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