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带团建>>正文
  • 林华老师积极开展第三届互联网+ 大学生双创大赛赛前培训
  • 来源: 发布于:2017-04-24 16:32:57 阅读:124 次 字体:【
  •         

        421日上午,我部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林华副教授为部分自愿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授课培训,培训主题为“如何备战互联网+大赛”。

        培训在2206教室进行。林华副教授首先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政策背景、前两次大赛基本情况和本次大赛的主题,明确了参赛目的和任务;对参赛项目的三部分内容做了分析讲解,并在形式、规格上做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重点就项目选择、商业模式打磨的方法提出建议。整个培训图文并茂、形象生动、资料翔实、启人心智,对初涉双创活动的学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培训是基础理论教研部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中,听取学生的意见,引导学生参与互联网+大赛而专门组织的活动。挂钩中队1622的部分同学参加了培训,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了解了比赛规则,开阔了思维,比赛更有信心了,受益非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