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 基础理论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 来源: 发布于:2018-10-17 21:21:54 阅读:0 次 字体:【
  • “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唱红歌,诵读红色家书,讲述红色故事”,1016日,基础理论教研部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注入了以上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内化于心。

    基础理论教研部党支部为贯彻落实学院开展五个一红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此次党员活动日内容安排做了周密部署。部门负责人带头,指导、督促、带动全体党员在部门会议室,观看了红色电影《闪闪红星》;在小平小道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现场教育;在户外活动场所唱响了《红米饭、南瓜汤》、《十送红军》、《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五星红旗》等一首首红歌,并诵读了革命烈士夏明翰、殷夫、郭亮、毛泽建写给家人的家书,引导党员牢记光荣传统,树立共产党员高尚的道德情操。

    活动在党员中产生了深刻影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活动,精神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增强了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宗旨的意识。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063887081206113.jpg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64005617085458666.jpg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03091099087842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