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艺术教研室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第八届“艺德杯”书法比赛
  • 来源: 发布于:2018-11-30 18:21:41 阅读:0 次 字体:【

  • 近日,基础理论教研部艺术教研室精心组织我院师生参加了第八届“艺德杯”大中小学生书法作品大赛。

    在收到第八届“艺德杯”大中小学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后,艺术教研室就开始精心准备,面向《书法》选修课的学生,进行了宣传和动员。通过一个学期的《书法》课程教学,大多数学生掌握了书法的基本技法,并涌现出一批较为优秀的学员。6月24日,在辜静波副主任的策划和刘芳、李春江老师的精心组织指导下,于校内进行初赛。参赛学生240人,其中有11人及18副作品选送参加10月中旬的省赛。

    本次比赛以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师生汉字书写水平为目的,为宣传警院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做了一次有益的尝试和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