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我部党支部赴宁都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来源: 发布于:2020-01-13 16:36:34 阅读:0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加强党员和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密切联系,基础理论教研部党支部辜静波副主任和倪亚音副主任带领支部王茜、朱国林同志到宁都县黄陂镇高田村委会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贫困户。

    1月6日,基础理论教研部党支部一行四人于中午抵达高田村委会。在村委会,曾昭优书记回顾了五年来扶贫工作的点点滴滴,其中不乏辛苦和心酸,但也有满满的成就和自豪感。下午,曾昭优书记、李攀成同志、郝建平同志带领支部代表前往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辜静波副主任一行代表支部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刘青秀、赖天保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扶贫对象,要在享受扶贫政策帮扶的同时,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工作,不等、不靠、不要,通过自己的劳动与付出,增加家庭经济收入,改善家庭生活条件。最后,辜静波副主任代表支部为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