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第四届“警苑•华采杯”作文比赛举行颁奖大会
  • 来源: 发布于:2016-12-30 08:38:55 阅读:84 次 字体:【
  •      1227日,由基础理论教研部举办的第四届“警苑华采杯”作文比赛颁奖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周忠伟出席大会并讲话,江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江西省作协常务理事陈怀琦应邀出席并为作品点评,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

    此次比赛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12名,交通管理系获得团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由经济犯罪侦查系获得,团体三等奖得主为治安系。另外,安全管理系、刑事科学技术系、治安系获得优秀组织奖。基础理论教研部荣获优秀策划奖。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会上,获一等奖的同学先后上台朗诵了自己的参赛作品:1611中队闵雨超同学的《因坚持酿造长征》振奋人心,1651中队刘宗孝同学《长路漫漫,征者无畏》气势恢宏,1323中队江慧同学的《长征永远在路上》沁人心脾,发人深省。江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陈怀琦为三篇一等奖作品一一点评

    周忠伟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现阶段公安工作同样应该重视培养书面写作能力,同时要锻炼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增强学生的文化底蕴与内涵修养。

    教师和同学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