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基础理论教研部邀请 江西师范大学陈怀琦教授作学术讲座
  • 来源: 发布于:2017-05-23 12:14:55 阅读:66 次 字体:【
  • ​基础理论教研部邀请

    江西师范大学陈怀琦教授作学术讲座

    518日晚,应基础理论教研部邀请,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江西省现代文学研究会副会长、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获得者、江西师范大学文学院陈怀琦教授来我院作《鲁迅的读书生活》学术讲座。

    陈教授的讲座从鲁迅的文学地位、藏书、作品及创作几方面依次展开,资料翔实,引证丰富,由鲁迅是伟大文学家、鲁迅作品是伟大作品的观点提出“读书一定要读经典”、“读经典一定要趁早”的观念,谆谆教诲,溢于言表,给到场的师生以深深的启迪。

    本场讲座是基础理论教研部今年继续开展“三名课堂”的重要内容,丰富了我院的校园文化,开拓了师生的文化视野,深受师生好评。基础理论教研部副主任辜静波教授和部分在院师生200多人一起分享了这场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