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 我部在2023年教学创新大赛校赛中获佳绩
  • 来源: 发布于:2023-03-20 09:51:47 阅读:0 次 字体:【

  • 日前,由我院举办的2023年教学创新大赛校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我院共有49名教师26门课程参赛,其中新工科5门,新文科8门,基础课程8门,课程思政5门。

    我部共组织申报11项,获奖8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其中,兰香红课程思政组一等奖,俞莲英获新文科组二等奖,沈文敏、朱国林获基础课程组二等奖,王斯洁、戴云云、邬雪晴获基础课程组三等奖,蔡景春获课程思政组三等奖。经校赛,兰香红将代表学院参加江西省教学创新大赛。

    长期以来,我部始终坚持以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创新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推进教学创新与改革的步伐,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