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活动>>正文
  • 基础教研组织召开主题学习暨研讨《绩效考核办法》大会
  • 来源: 发布于:2023-05-29 09:55:12 阅读:0 次 字体:【

  • ​526日,我部组织召开全体学习主题学习暨研讨《绩效考核办法》(修订稿)大会。

    会上,在平时自觉学习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马克思》(2015年、2016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20235月厅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篇目》以及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等内容。随后,副主任舒云传达了学院相关保密工作会议和学院2023年度消防重大风险隐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最后,大家针对学院新修订的《绩效考核办法》(修订稿),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各自发表了意见和看法。所有人达成一致意见后,每个人在意见建议书上进行了签名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