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正文
  • 我部开展网络课程建设检查
  • 来源: 发布于:2023-07-27 19:08:58 阅读:0 次 字体:【
  • 为了拓展学生自主学习途径,加快我部网络课程建设的步伐,727日下午,我部组织人员在网络教育平台对本部所有网络课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还存在以下问题:没有统一的目录格式,有的多有的少,进而导致部分内容缺失,如课程介绍、团队介绍等;对“资料”和“教学资源”的理解有偏差;内容更新不及时,团队成员更新不及时,等等。

    最后,张旭霞主任对网络课程建设提出,我部网络课程建设应进一步注重应用性、计划性、创新性,把应用教育与信息技术、网络技术相结合,突破了时空界线,让学生可以在课余时间通过多样化的方式进行自主学习,让教育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她表示,各个课程负责人要有目的地进行课程编制,将知识细化、整体化,在借鉴优秀网络课程建设做法的同时,也要增加我们自身特有的特色,加强创新。她要求,对存在问题的课程要及时修订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