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活动>>正文
  • 院督导组对我部进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督导检查
  • 来源: 发布于:2023-08-12 11:57:48 阅读:0 次 字体:【
  • 810日,督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曾隆满一行来我部进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曾隆满首先介绍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的目的及内容,并查阅了相关材料。张旭霞主任向督导组汇报了我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举措建议。

    根据学院《江西警察学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建设实施方案》《江西警察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工作推进机制》、暑期“三抓”项目要求,我部紧盯共性工作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为我院在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建设工作取得好的成绩助力。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部在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