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基础教研部开展“我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献一策”活动
  • 来源: 发布于:2023-09-27 14:35:04 阅读:0 次 字体:【
  • 9月26日上午,基础教研部开展“我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献策”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部门教师齐聚一堂,寻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真招妙计。活动中,大家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形式,聚焦身边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围绕主题研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最终形成了五个方面的有关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表现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提交学校。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大家的参与热情,部门主任张旭霞同志进行了周密部署,早在三天前就在部门工作群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论述,并对活动开展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