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基础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党小组长培训
  • 来源: 发布于:2023-10-09 19:49:35 阅读:0 次 字体:【


  • 10月8日,基础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党小组组长培训。基础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茜同志主持这次培训

    基础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茜同志组织党小组长学习2023年度第二季度党建检查情况通报》、《关于江西警察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根据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对本支部党小组会议记录的规范格式提出相应要求:一、文字记录清晰准确,字迹不得潦草涂改;二、书写内容必须全面,不得遗漏条目三、党员发言记录要完整准确;四、记录各要素(时间、地点、参加人员、缺席人员、主持人、会议内容)不得遗缺。

    通过此次培训,党小组长充分掌握党小组会议记录的各要素,提高了对党小组会议记录重要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