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活动>>正文
  • 基础部赴九龙湖派出所开展校局合作座谈交流
  • 来源: 发布于:2023-10-29 17:11:37 阅读:0 次 字体:【


  • 为推动学院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工作,落实公安应用文写作课程“校局合作”项目,10月27日上午,基础教研部张旭霞主任一行五人赴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九龙湖派出所开展座谈交流。九龙湖派出所所长舒俊国、教导员张凯及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舒所长及张教导员分别介绍了派出所的基本情况,对“校局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给予充分的肯定。张主任介绍了校局合作及公安应用文写作课程建设有关情况,对派出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就教官入课堂、合编案例库、学生见习实践、共同开展课题等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商洽,并达成了一致的意见。随后,各业务骨干及青年民警结合实际工作与我部教师,就公安工作中的文书写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分享经验做法,提出了难点困惑,给公安应用写作教学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公安应用写作课程理论与实践融合,为实战化教学、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