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基础教研部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 来源: 发布于:2023-11-06 09:16:51 阅读:0 次 字体:【
  •    

           为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基础教研部于每个新学期开学初,制定集体听课评课计划,要求部门领导、系督导和相关教研室同时段不上课的教师一起参加,同时学校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同志也时常会抽空参与我部的集体听课活动。

            截止到2023年10月底,在2023年—2024第一学期,我部共完成集体听课评课7次,听课对象涉及各个教研室教师。

    俞莲英的《老方说党史+N》课程

    王斯洁的《音乐美学》课程

    张婷的《高等数学》课程

    刘江清的《公安应用文写作》课程

    舒 云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田玮莉的《大学语文》课程

    戴云云的《文献检索》实训课

           课堂上,授者认真讲解知识,听者仔细做好笔记。每次听课结束后,听课领导和教师都会针对此次听课内容,进行认真、细致地点评。

    督导对刘江清的课程现场进行点评

    理科教研室教师对张婷的课程进行现场点评

            通过系列地听课评课活动,不仅增加了我部教师备好课、讲好课的积极性,提高了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同时也增强了我部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