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基础教研部欢迎英语老师回归
  • 来源: 发布于:2023-11-24 06:56:11 阅读:0 次 字体:【
  • 11月22日,基础教研部召开“英语老师回家”欢迎会,欢迎因学校整合职能从公安管理系转来的16位英语老师。2014年12月,同样是因为学校发展规划原因,基础教研部英语老师全部划到人文管理系,此次又划回来,确实可说得上是回家。

    基础教研部主任张旭霞同志代表部门向回归的英语老师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英语老师的回归,将为基础部的发展添加新的核心力量。同时,向回归到英语老师介绍了基础教研部发展现状,强调他们的回归有助于改善现有师资的职称结构,希望大家尽快适应环境,在未来学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应用型转型、大专教育等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同志应保持紧密团结状态,做到同喜乐,共患难,争当政治上可信,人品上可敬,人格上可靠,思想上敢为,事业上乐为,发展上有为的好老师。

    公安管理系主任李小强作为欢送人到场并作了欢送讲话。基础教研部原全体老师并新来的英语老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