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 • 基础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 来源: 发布于:2023-10-21 13:29:38 阅读:0 次 字体:【
  • 为营造爱党爱国、团结奋进、廉洁从教的浓厚氛围,10月20日下午,基础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了南昌廉政文化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主题公园的广场,大家参观了廉政文化墙和景观雕塑,切身感受到优秀古诗词和历史典故等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在南昌文化馆内,大家先后参观了趣识廉事、廉影“触”人心、先贤解惑、廉史大讲堂、姓氏家训翻翻看、百家论廉、党纪法规轻松学、清风畅行、廉影绰绰等多个展区。通过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和引导,结合馆内的智能语音、人脸捕捉、虚拟现实等科技辅助,大家现场进行了亲身体验:趣味走好“廉”,触屏观看党纪法规教学微视频,倾听古今“百家”对廉的论述,参与廉史知识问答,在“莲心廉语”留言区书写自己的感悟等等。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感受了廉洁文化的熏陶,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深刻理解了廉政教育基地用“以莲引廉,以莲颂廉”为主题的丰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