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 基础教研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 来源: 发布于:2024-02-01 09:49:44 阅读:0 次 字体:【

  • 元月31日上午,基础教研部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旭霞主任主持,文科教研主任、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劳动教育教研室主任和美育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旭霞主任结合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对我部2月底前要完成的《大学语文》、《大学英语》、《劳动教育》三门课程任务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大家结合公安院校的特色对我部美育课程体系的建设进行了研讨。会上一致认为我校的美育课程要充分结合公安美育元素,充分利用红色文化做优做强我校养育课程。张旭霞主任要求美育教师要尽快完善美育课程教学改革的教学相关材料,要求开学前出台江西警察学院美育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下半年各位教师要按照新的要求进行开设《公安影视剧音乐鉴赏》和《美育概论》两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