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正文
  • 基础教研部召开课程负责人会议
  • 来源: 发布于:2024-03-21 15:24:53 阅读:0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程,严格落实各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321日上午,我部在403会议室召开课程负责人会议。会议由张旭霞主任主持,部领导及课程负责人共22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旭霞主任对我部几十项评估任务进行了解读及分工,并作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兰香红副主任就进一步统一材料格式和标准等作了补充说明。

    张旭霞主任最后强调,审核评估是学校安身立命的根本,各位要严格按照学校评建办工作部署,扎实有效地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将评建任务和常态评估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我部应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助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内涵式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